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4 September 2008

云顶旅程慢慢细数

千呼万唤的云顶旅程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了。虽然是一身疲惫,不过却换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跟朋友玩就是不一样,开心多了。

接下来,我就把这一次云顶所发生的事件一一告诉大家。

事件一,
Small cloud with vegetable in front(SCWVIF) 迟到
*为了等SCWVIF,我和他就被逼要等下一趟班车上云顶了,结果他上了去后被我们这一群人“酸”。很可笑!

事件二,
我晕了
*都是雅福的错,玩转杯子的时候转得太快,害我连看4D Motion的时候都想吐了,还好吃了午餐后就有好转了。

事件三,
SCWVIF哭了(哇哈哈!)
*原因:玩space shot(跳楼机)。自称自己不容易哭的人哭了,哈哈!

事件四,
Wei Yen喜事
*托碰碰车(Bumper Car)的福,Wei Yen找到了好归宿(年纪小小,不过蛮帅的),虽然小Wei Yen 6岁,不过年龄绝对不是问题。真的很配,我有相为证。祝你们幸福安康。哇哈哈!

配对成功!

事件五,
Orange被奸
*男人被奸。不是可悲,而是可笑。

事件六,
寻宝
*蛮好玩的,不过很用神。最好笑是MatKool,还到雪糕摊去找。

事件七,
大派礼物
*哇哈哈,大部分都是赠品,我抽到O' Cha(绿茶口味的避孕套),什么奖品啊?!我在此要爆料,Yoke Fong抽到的香水也是赠品,是我们这几个上次在Fireman吃晚餐的时候以宣传之名送的,据说值RM150,价格不凡。大家似乎都上当了,还以为有什么超级大奖?哇哈哈!

事件八,
Guan Han倒了
*在他还没上云顶之前就已经到邦格岛去了,直上云顶,想不倒也难。祝你早日康复。


能够和自己疯得来的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开心,虽然大家都像行尸走肉般的累,不过看得出大家都有点不太舍得。两天一夜虽然真的很少,不过短暂得来却富有意义;时间太长的话,大家反而不太会珍惜。就让这两天一夜的旅程成为我们未来想念彼此的回忆。慢慢细嚼,然后回味。

祝大家假期快乐,不假期也一样快乐。I love ya'll.


xox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T.T
我还要嫁人的啦
你这样给全世界的人知道
而且 一定要找个小弟弟跟我配我=.=""
还小过我六岁
我的市场应该不止只有小孩子吧~~哈哈哈=P

不过整个旅程玩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