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16 September 2009

绝代商骄,赞!

我本身常常会称赞歌很好听,但很少会称赞一部电视剧好看,可是最近不由得我不称赞刚在香港播毕的“绝代商骄”,由黄子华和佘诗曼领衔主演。之前光看剧的名字还以为是古装剧,没有想要看的欲望,不过听说这套剧有黄子华演,很搞笑,所以就上PPStream看,一看就停不了,天天要追看至止。

之前黄子华和蔡少芬那套“栋笃神探”是我TVB剧当中的favorite,没想到这部“绝代商骄”的笑料更劲,当中还有很多经典的对白,真的真的很欣赏那部剧的编剧,当然黄子华和佘诗曼的里头配对产生的火花也是值得一提的。有一句对白我是特别觉得搞笑的。

黄子华在戏里是商业奇才,剧里头收佘诗曼为徒。佘诗曼逢有事相求就会找黄子华打救他,有一幕黄子华反倒有事请求佘诗曼帮忙,不过佘诗曼推三卸四,黄子华就回这一句:(以广东话念)
求人家的时候就师父师父,人家的时候就辛苦辛苦。
简直令人笑翻天!

还有一个接受大支票的女人更好笑,名叫“李吴德娴”——> “你唔得闲”,又是“你不得空”的意思,相当搞笑!

还有一幕胡枫抓包谢天华的印尼米report有误,故意把其他印尼的资料充当印尼米report里中间,只做头7页和后7页的资料,结果被谢天华爸爸胡枫抓包,发现印尼report变成印尼resort。
超级搞笑!

搞笑精华都累积在第14集,发现这一集特别多笑料。果然是年度重头搞笑剧,值得一看!

想找些消遣或者是想大笑一顿的不妨可以看看这部剧,倘若看完整部剧觉得不好笑的话告诉我,我来请客逗你开心。


xoxo.

4 comments:

JyiN said...

seriously..
for me is so so lar.
cant consider as the best of this year.

sTevE McChiCkeN said...

this is because you can't truly understand the Cantonese they speak!! the conversations always count. I think it's so great!

sTevE McChiCkeN said...

By the way,seriously,let me know if there's your "considered funny drama" available, wanna see how funny is that.

JyiN said...

u really sipek 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