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18 March 2009

大病临肚

病了,突然很想写自己的语言,于是就写了。

从来没想过一个蛋糕可以让自己处于半死状态。用了两张退热贴,吃了半打的胃药和两粒退烧药,2天几近睡了超过24小时,上了无数次的厕所,肚子就是搅个不停。昨天睡午觉的时候还浑身颤抖得厉害,还吐了两次,还好我的同房室友不在,不然会把他给吓坏。不过一切一切都过了,今天好多了,退烧了,肚子也没泻了。只是胃还是很疼,像是打完场仗后的感觉,头还是昏昏的,口淡淡的。刚刚连续几天不分昼夜的拍短片,我人就病了,人家会以为我挨不了,其实是因为我乱吃东西才会这样啦。再加上连日熬夜,抵抗力差了,所以就容易被不卫生的细菌入侵我的身体。都怪我贪吃不洗手,哈哈!希望今天过后就会完全的好起来,感谢身边朋友的慰问。很感激Jyin和Cerenna的药。

今天完完全全的给自己一天的假期,今天和昨天一样睡了12个小时,精神饱满,今天过后从新开始。还有很多作业等着我去干咧!

大家一起加油!


xoxo.

4 comments:

jingying said...

都不知道原来你病到那么严重哦。现在没事了就好啦~ 以后不好再贪吃,不然就是洗了手才贪吃。哈哈

Anonymous said...

really worried when i fetch u bck home that day, u look damn pale.haha. get healthy ah~

sTevE McChiCkeN said...

没事了。现在好多了。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痊愈
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真的会病从口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