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3 June 2008

6月23日的日记

今天有两种很极端的心情。

快乐篇

终于买了台电脑,零件、屏幕、键盘、滑鼠统统都是分开买的,就连主要的“内脏”都是拼成的,一整套都是黑色,说起来还真的是巧合。由于明天早上没有课,所以今天在网上徘徊到深夜会是肯定的了,况且现在上网的速度又不赖。说实在的,拥有一台自己的私人电脑可是我当初的梦想,如今实现了,真的有"dream finally comes true"的感觉。可能我就是这样,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可以开心个好久好久。就像上次可以认识一班对任何事情都很有热诚的Talent Night朋友,到现在我还是对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举动念念不忘,总要回想个好多好多遍。可以认识到一班小自己几岁的朋友真的令我觉得自己年轻了不少咧,嘻嘻!(骗自己的!)总而言之呢,真的要很感谢我周遭发生的一切,所认识的人,在此说声一千一万个谢谢

感叹篇

很简单,我实在太想念Talent Night的朋友们了。刚下载了training时跳舞的伴奏,东方神起“气球”,闪过了很多当时的回忆,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们把这一届的Talent Night做活了,There are more than just an ev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