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30 June 2008

信心先生,请永远住在我心里。

今天心血来潮回看自己上载在Friendster的旧照片。看见自己的样子真的有在变化,可能是心境由里至外不断的蜕变导致的,我回想每一张“咔嚓”一声的回忆,那一刻的思绪,再拿现在来比较,发现自己真的学懂了很多。换句话,也对自己诚实了许多,比以前更坦然以对,更能面对自己。

或许是赋性对自己有惯性的自信心,也可能是自己属于狮子座的关系,我还蛮不能忍受那一些自暴自弃,甚至是自我颓废的人,还未尝试就先说放弃不行,说自己永远都没有能力像某某般成功,这些其实都在放屁!我不知道到底是他们谦虚还是虚伪,我本身就觉得一个人对自己没有信心就等于对自己下了慢性毒药,永远不会去尝试新的东西,就永远的自我颓废下去。像我啊,对自己真的有用不完的信心,我永远相信自己只要肯努力的话终有一天我一定比Bill Gates成功,歌唱得比Christina Aguilera好,舞跳得比Michael Jackson的赞。有句话我觉得很管用的“世事无绝对”,只要有基本的自信心+无极限的冲劲+努力,就会=漂亮的成就啦。

我一直相信...

我明白为什么自己不断地在变了,因为我比以前更自信了。有新的座右铭:"I believe in the impossible, is possible to overcome, I believe in the miracles, born from love in everyone."

说起来今天还蛮怀旧的,听回刘若英刚出道的歌“为爱痴狂”,是他师傅陈昇的词曲,越来越喜欢这首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