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9 December 2009

2010的愿望

12月29日,晴

很喜欢今天的天气,很平静,所以很安全。
刚下载了蔡旻佑的新专辑,很好听!
很喜欢『寂寞,好了』,歌词跟我现在贴切得咋舌。
歌有5分钟那么长,就原谅我多脆弱那5分钟。

倒数3天,2009年即将成为历史。
很喜欢重新开始的感觉,
因为前方永远带着未知的希望,像生命包裹般,需要时间一一揭开。

2010年,我希望我在踏入22岁以前可以... ...

马上考到驾照,然后一个人开车到处乱跑;
EQ高一些,可以不为某一件事情而影响自己的生活;
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开始累了;
继续唱歌给大家听,让更多的人认识我,这一次要用歌声感动大家;
长一些肉,目前太瘦了;
开开心心的过完剩下半年的大学生活;
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好好规划,还是忙碌好;
看一场很棒的演唱会;

最重要的是,要快乐。
音乐为生命而发光,人为前方的希望而奋斗。

2010年的我,
还是那一位很乐观,很坚定,很爱说话,很爱唱歌的林国祖为自己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xoxo.

2 comments:

Mantou said...

wow...
we r so close yet so far...
me oso like that song so much recently... unbelievable...

sTevE McChiCkeN said...

that's why we are best buddy in music.. lolx.. unbeatably in 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