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2 December 2009

圣诞,快乐吗?

那天晚上,
很想哭,可是哭不出来。
才发现原来伤心需要用那么多的力气去承受。
试着睡觉什么都不想,
却闪过很多我们之间的记忆和谈话,
还好,
并不是很多。
可能是因为这样,不够深所以哭不出来,
我想大概是这样。
是庆幸吗?

终于了解“原来爱情这么伤”里的歌词,
“你曾住在我心上,现在空了一个地方..."
想起曾经用心经营的一切,
突然被截半,
很心疼。

那天晚上,
睡得很吃力,
要一直告诉自己没事才能入睡。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结果那一天睡到早上3点就再也没睡了。
告诉你我有小伤心其实是在逞强,
没告诉你我的心还真的伤势不轻。

圣诞节快到了,
还是一如往常,
还是得一个人度过。
两个人生活充满着未知数,
那我还是选择一个人的生活好了。
至少不用半夜惊醒,然后要一直告诉自己会没事。
没有全心投入,就不会有更多伤害。
不过我没告诉你,
我很快的就会好起来。

要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
至少让我学会了一些事情。
祝福你们圣诞要快乐。

我在意
所以我伤心。
可是我很坚强。



xoxo.

2 comments:

said...

夜夜不能眠,
我试过。
接近三个月的时间。
每夜,
几乎都接近凌晨才能入睡。
一闭上眼,问题就浮现在眼前,
面对着和你一样的问题,

知道很难,
可是现在就真的只有你自己才能帮到你。
要改变你的心态。
多爱惜自己,
别人才会爱你。
这只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日子。
加油!

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sTevE McChiCkeN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