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17 December 2009

我有“串”咩?

那天听我身边的朋友说,第一次认识我的时候,我的样子感觉很“串”。其实这事情并不仅仅发生一两次。那天跟Foundation的好朋友去喝茶的时候,兴起回顾当初认识彼此的点滴,他们都异口同声说我第一天很不是滋味,带着一顶帽子,一个人坐在角落,“串”到~

哈哈!冤枉啊~我当时是因为人生地不熟,生性又害羞(吐!)所以你们才会有这种错觉!不过说真的,我对陌生人真的是超内向的,人人都会以为我是untouchable,很糟糕!不过还好,后来跟我很熟络的朋友都说我很nice(再吐!)还说我吵到不行。Okay啦,我承认好了,我对自己较熟的朋友真的可以玩得很疯,因为对我来说去除了刚认识陌生的隔膜,我的嘴巴就可以滔滔江水如河流。最快速可以去除隔膜的方法就是... ...当当当当... ... 跟我谈我喜欢的音乐,我马上就会跟你做很要好的朋友了,哇哈哈!可是这种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啦,就算谈一些有趣的话题也照单全收啦!哈哈!突然间很想念马六甲的馒头先生,在NS的时候跟我有说不完的音乐话题。超正!

在还没有说完废话之前,我要再次申明一下,我一点都不“串”,okay。不相信可以问我妈妈,哈哈!“串”这个字根本就不可能用在我身上,你跟我开玩笑!

我真的不“串”咧,一点都不“串”~


xoxo.

1 comment:

JyiN said...

plz don bring fault information to others.admit for who u ar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