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4 December 2009

今天 · 很轻

终于又考完试了,真的很值得庆祝。下午唱了3小时的KTV,把所有不高兴的事情都用歌声宣泄了出来,真的很有效!等你们哪一天失落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做,哪怕是一个人唱,也要唱个尽兴。

唱了歌,吃了寿司,吃了雪糕。才发现原来人都用大部分的时间去怜悯自己,感受自己有多悲惨,却遗忘了周遭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像一张白纸,用笔画了一点,人们就会把焦点放在黑点上,却遗忘了还有一大张白纸的存在。我总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费神,除了感情,我还有学业,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谁又为谁哭了?这问题还重要么?

I love negativity, it hurts but I build up stronger then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人总要经历低潮的时候才能够了解高潮的用意。是,可能会痛,可是过程会令人学会更加的坚强,然后百毒不侵。可以达成百毒不侵的境界,多好。

多谢我是一个散忘的人,造就一个那么乐观的自己。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去忘记一切不美好的事迹,用仅仅的一天去调适自己的心情。真的要奖赏奖赏自己~
也要多得音乐的力量,给了我一路心灵上的安抚。多难得。
然后就是睡觉,睡觉的力量还真是大。睡着了还有什么好伤感可言?

现在的时间刚踏入圣诞前夕。

这一天,
吸进身体里的空气是没有重量的,
很轻。
没有压抑,
没有感伤,
很纯的一口气。
趁着新一年的来临,
迎接一个新的开始。

人生,从第一页写起。
等待着未知的一切...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