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05 August 2008

休克

困扰了近4个月的喉咙不适,昨天终于在爸妈驯服下回家看了喉咙专科医生,说我发声带肿了,发炎。要我给嗓子休息两个月尽量不要说话,更不用说是唱歌。给了 我服4个月的药。要我做两个月蒸汽护理,说能够消炎消肿。这次可真的严重了,明天还得上台比赛,怕表现会害了作曲人的创作。还瞒着家人说要听话,真的对自 己的家人和声音感到内疚。

我答应自己在明天过后就要乖乖收声,我承认自己在过去半年过于用坏自己的声带,说话都用喊的,还频频上KTV。这一次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声音了,像医生说的必要时才说话,唱歌。

现在声带状态正处于休息当中,明天又必须开启,随明天后的未来2个月我将会是一个少话的自闭小孩。哇哈哈!谢绝找我唱KTV,也千万别引诱我,不然我会给你好看!

3 comments:

burnfish said...

哈哈,那太可惜了咯
还以为在你生日的时候去唱歌的呢><
好好休息吧
我们的assignment还没有完成
你先不要病倒哦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haha ~~
習慣嘰嘰喳喳的你現在不是很辛苦咯??
哈~~
好好照顧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