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01 August 2008

属于我的月份

踏入8月份了,代表着我自己的月份。很高兴,不过却没有历年来得期待了。今年的8月份即将会有很多节目充当,其中自己最期待的是我哥的毕业典礼,我们家在千呼万唤下终于出了个大学生了,大家都很替哥开心。这次哥的毕业典礼正巧碰到我的生日,所以我生日当天需要回家拍摄影照,真的很期待。除此之外,我生日那天也是难得4年一度的奥运会首天,感觉大家都在为我的生日倒数一样,很兴奋(狗屁+“有什么好兴奋?”)哈~

哎,虽然说8月份是我大学的期末,难免会有一箩的功课向我招手,不过我还是可以很高兴而且期待的迎接这一个充满意义的月份。

8月动向

8月6日-歌曲创作比赛 (演唱)
8月8日-我的生日 (庆祝)
-奥运开幕 (电视现场观看)
-哥的毕业典礼 (庆祝)
8月9日-新加坡国庆(关我屁事!)
-Streetbeatz Dance Competition (支持)
8月31日-我国国庆


祝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