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9 July 2008

终于...累了

我们之间存在着太多的差别。
你太好了,
你的成就令我很自卑。
于是我试着赶上,
我试着去追求你所追求的一切。
当然我也希望借着这一点可以对自己严谨一些,
你开始成为了原动力,
我一直的追,
开始发现自己有了盲性的追求。

我刷牙要像你;
读书的方式要像你;
说话的语气要像你;
喜欢颜色的品味要像你;
听音乐的习惯要像你;
甚至是你对这世界一切的观点也要像你。

不对劲了,
我开始会想念你的一切,
我开始发现这不是普通的追求,
我开始发现自己...

不过我知道,
我再怎么追也只能追。
终有一天追累了,
伤痕累累,
驿站坐着,
就会发现在这喧嚣的城市里终究是充满着许多的不可能。

不过现在还是盲目的赶上着,
虽然是等着受伤,
不过却很期待。
很傻~
等着这一天追累了就会回望嘲笑自己多么的愚蠢无知。
等着终于的终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