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07 July 2008

考疯了

哈哈~ 应该不止两下,那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真的快疯了!竟然会“善用”这个学期所学的Photoshop来恶整别人的照片,上Friendster抓朋友的照片来“胡搞”,真的太有趣了!一阵滑鼠的“咔嚓”声随后就是一阵狂笑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的所作所为。很好,又是一个发泄的好方法。像Communication Theory 所谓的Catharsis Theory,利用媒体来当作发泄的作用。啊哈~ 我想考试可以用这一个当例子,感同身受嘛!甭背得半条人命。

快考试了嘛!你也来找个方法发泄发泄吧!一来就是会疯掉,要不然玩了更疯。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