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6 July 2008

我很好

这个学期开始,我特别喜欢步行去上课,因为可以真的看到许多的人生。有的推着车子上菜市,有的准备晨跑,有的拉着犬儿散步,也有的跟我一样步行往学校去。从我家到学校大概需要走个半小时,一个人走的话,MP3就是我的好朋友了。那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在看MTV的感觉,身边的一切不断的移动着,耳机里的歌不断的播放着。我就是喜欢这样真实的MTV,没有NG的人生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不过事实就是永远那么的真实。没有重新来过的事实,只有重新起跑的人生。


前天我看见一只小狗一直跟着主人自行车的尾儿。更凸现了早晨“重新起跑”的气息。

我从来都不奢求什么,只希望自己现在和未来走的路会是当初自己所坚持的。恳求10年后,20年后或更久的将来都是那一位永远不会变质和忘本的自己。

不过我还是会向往有回报的一切。比方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果可以像塑胶弹球一样那该多好,用多少的力气把弹球往地上打,就有多少的力气回弹。


这样的人生最安全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