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23 August 2008

懊恼但明确

现在的我很累,很想睡了,肚子也饿得要命,但就是还得赶功课,很无奈。多两个星期就要终考了,这一次来得比上一次害怕多了,因为正当稍微可以从功课解脱之后,又马上要忙温书了。虽然忙,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的,因为可以很充实的过着,不用想太多无畏的,没有时间处理那些芝麻小事,也懒得去管。现在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我很忙,不过我很快乐。

忙归忙,这个学期就快末了,还真的留下蛮多回忆的。至少还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至少不会迷惘的走着,有很明确的路指引我走着。

好了,真的累了,我看还是先睡个觉明天再拼吧!Haiz..突然间很想念那位炸家乡鸡的老公公,希望待会儿他会在梦境里带我到他的餐厅里去坐坐,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