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s Music Blog

Music - Passion - Love - Inspiration - Vocal

05 October 2008

闷,这一堂

闷呆了!特别觉得这一次的假期毫无意义。
无聊+无奈=现在的我。
庆幸是短短的3星期,要不然我可能会患忧郁症,而且是带有丧尸活动那一种。
人就是如此,总爱身在灰色地带,不要太极端,也不能太恶劣。

打个比喻,
感觉热的时候,就很想吹吹冷气;感觉冷了,倒想出外取取暖。
上课的时候爱假期;假期的时候爱上课。
现成的或是自动送上门的不要;自寻的,即使再难也要追求。
成天外出,家人说你不顾家;成天在家,家人说你闷。
... ...

有太多太多的对比了!
说得刺耳些,人就是犯贱。

谁不向往永远身在灰色地带?不过因周遭影响,压力的循环,灰色似乎是个遥无可及的颜色,对于平平无奇的人,有人说是安分,也有人说是所谓“暗淡无光”的范例。总比黑色地带恶劣的好,不过再想深一层,永远戚戚无名的当小卒,谁甘心?无形的压力就此来了。

哈!想远了。明明就出自于简单的单字--“显”。不过闷归闷,灰色还是我较向往的颜色,按部就班。我想是过于安分,不然现在也不会喊闷。

看看闷字怎么写就知道,把心锁在门下。所谓的“心房”,哈哈!

“Better in time”里的歌词说得正合我意,"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好。正比喻着我漫长的假期。


大家加油打击郁闷这病魔!

No comments: